河北省重点工作大督查推进会在石家庄召开

2020年01月23日08:54  来源:河北日报
 
原标题:提高站位 强化担当 持续推动大督查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1月21日,河北省重点工作大督查推进会在石家庄召开,传达1月16日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大督查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出席并讲话,省委常委、秘书长高志立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19年各级大督查坚持政治站位,紧盯重点工作、重点问题、重点对象真督实查,推动了党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促进了干部作风转变和工作效能提升,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开展重点工作大督查,是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的有力抓手,是加快推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重要举措,是统筹督查检查减轻基层负担的有效方式,是贯彻以人民为中心思想、践行群众路线的有效途径,务必提高站位、强化担当,持续推动大督查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会议要求,要突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脱贫攻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聚焦“三件大事”“三大攻坚战”和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精准发力;要回应民生关切,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要聚焦难点难题,推动整改落实;要改进方式方法,提高督查实效,加强自身建设,打造过硬队伍,以实际成效向省委交出满意答卷。(记者刘冰洋)

(责编:陈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