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领导走访慰问省军级老干部

2020年01月21日09:33  来源:河北日报
 
原标题:省领导走访慰问省军级老干部

  日前,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河北省领导走访慰问了在河北省担任过副省级以上领导职务的离退休老同志、省军区正军职以上离退休老同志,以及老同志家属,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叶冬松慰问了赵金铎、刘德旺、张润身、王满秋、李月辉、杨国春、王幼辉、陈慧、王士昌、冯文海、杨迁、刘健生、陈秀芳、秦朝镇、王建忠、赵铁练、赵文鹤、崔江水、孔小均、段惠军以及吕传赞家属。赵一德慰问了宋叔华、陈立友、陈秀芳、杨迁。梁田庚慰问了陈来立、王祖武、王幼辉、冯文海。袁桐利慰问了孙士彬、王建忠。冉万祥慰问了白石、刘健生、赵铁练、李有成。焦彦龙慰问了吴野渡、李永进、周欣、刘作田。董仚生慰问了宁全福、龚焕文、孔小均。邢国辉慰问了张群生、陈慧、秦朝镇、刘瑞川。高志立慰问了白克明、张云川、杨泽江、徐纯性。刘爽慰问了刘善祥、赵世居、郭世昌、李月辉、侯磊。李宁慰问了汪潮海、赵凤鸣。张古江慰问了张震环、张士儒、杜竟一、高喜同以及李锋家属。范照兵慰问了郭志、宋太平、谢计来、侯志奎、王雪峰以及刘英家属。王晓东慰问了周欣、吴振华、张士儒、宁全福、张震环、刘作田、李永进以及李炳良家属。张妹芝慰问了白石、龚焕文、白润璋、韩葆珍、张群生、张振川、张士英以及白录堂家属。徐建培慰问了吴振华、王满秋、杨国春。刘凯慰问了白润璋、杨新农、王士昌。夏延军慰问了赵文鹤。时清霜慰问了谢计来、王雪峰、刘玉顺、崔江水。葛海蛟慰问了侯志奎、马兰翠、宋太平。沈小平、葛会波慰问了杨迁、陈秀芳、赵铁练、高喜同,沈小平慰问了王恩多家属,葛会波慰问了赵惠臣家属。曹素华慰问了王满秋、杨国春、王幼辉、孔小均以及王树森家属。卢晓光慰问了李月辉、冯文海、刘健生以及马新云家属。边发吉慰问了陈慧、王士昌、秦朝镇、王建忠、李有成、段惠军。苏银增慰问了郭志、赵文鹤以及张晓东家属、罗成德家属。丁顺生慰问了刘志启家属。

  省领导们每到一位老同志家里,都关切地询问老同志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认真听取老同志对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工作的意见建议,祝他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省领导介绍了省委、省政府团结带领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举全省之力办好“三件大事”,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推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支持全省工作,积极为河北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献计出力。省领导还要求有关部门,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同志的服务保障工作,切实排忧解难办实事,让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

  各位老同志对一年来我省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继续关心支持全省工作,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责编:陈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