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上旬至3月底

河北开展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

2020年01月20日08:52  来源:河北日报
 
原标题:河北开展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

  近日,河北省人社厅联合省扶贫开发办公室、省总工会、省妇联、省残联印发《河北省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实施方案》。根据方案,我省1月上旬至3月底开展“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

  此次活动以“春风送真情 就业暖民心”为主题,主要服务对象为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零就业家庭成员;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残疾登记失业人员;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

  省人社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将帮助服务对象了解相关就业政策和服务措施,掌握申请享受政策支持和服务的具体流程;促进一批农村劳动者实现转移就业,帮扶一批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鼓励一批农民工等人员返乡下乡创业,服务一批企业满足用工需求等。(记者解楚楚)

(责编:陈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