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临城:总投资19.5亿元的8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0年09月22日20:26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临城第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现场。 王永周摄

人民网石家庄9月22日电 9月22日,河北省临城县第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河北博路瑞宏石油钻具研发制造项目现场举行。

据悉,此次参加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共8个,总投资19.5亿元。项目涉及石油装备制造、健康休闲食品、技术改造提升、园区基础设施提升、城市综合体等多个领域,呈现出科技含量高、产业链条长、带动性强的特点,对于改善临城人居环境、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城市品质具有重要意义。

项目开工后,该县各部门将以“见工地、见设备、见产品”和“双进双产”为工作标尺,坚持“围墙内的事帮办、围墙外的包办”,主动担当担责,加大服务力度,强化要素保障,全力推进这些项目快速投产达效。

据介绍,今年以来,临城县坚持项目为王、效率至上的理念,把项目作为推动科学发展、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实现高质量赶超发展的重要抓手,开展“妈妈式”服务,坚持“马上办、马上办好”,大力简化审批流程,做到一般的事不过夜、疑难的事不过周、复杂的事不过旬,全力提升工作效能。(杨文娟、王永周、田丽丽)

(责编:祝龙超、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