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世界戲劇日慶典活動舉行

2024年03月28日08:53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廊坊3月27日電 (記者王玨、邵玉姿、趙偲汝)27日,2024年世界戲劇日慶典活動在河北省廊坊市啟動。慶典活動由國際戲劇協會和中國戲劇家協會聯合主辦,廊坊絲綢之路國際藝術交流中心承辦,活動將持續至29日。

  慶典活動期間,將舉辦開幕式、中外戲劇人對話、慶典晚會、戲劇工作坊等。在中外戲劇人對話中,專家學者圍繞“戲劇是溝通人心的橋梁”“戲劇是多元文化交融的媒介”“戲劇是青春活力迸發的舞台”等主題進行交流﹔在慶典晚會上,來自中國、智利、法國等國家的劇目精彩上演﹔在戲劇工作坊活動中,各國藝術家將與國內部分專業劇團演員、戲劇愛好者進行深度互動交流。

  《 人民日報 》( 2024年03月28日 12 版)

(責編:林福盛、方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