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河北13家示范基地上榜

2024年03月28日08:44 | 來源:河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河北13家示范基地上榜

文化和旅游部公布新一批及通過復核的國家文化產業示范基地名單

河北13家示范基地上榜

3月26日,文化和旅游部公布新一批國家文化產業示范基地名單及通過復核的國家文化產業示范基地名單。其中,河北省4家示范基地入選新一批國家文化產業示范基地,9家國家文化產業示范基地通過復核。

入選的4家示范基地分別是唐山多瑪樂園旅游文化有限公司、河北鑫特園林建筑雕塑有限公司、河北翰鼎雕塑集團有限公司、河北青竹畫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過復核的9家示范基地分別是吳橋雜技大世界旅游有限公司、河北易水硯有限公司、衡水習三內畫藝術有限公司、蔚縣源恆瑞辰文旅開發有限公司、河北金音樂器集團有限公司、金大陸展覽裝飾有限公司、承德鼎盛文化產業投資有限公司、河北野三坡神悅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樂海樂器有限公司。

據了解,國家文化產業示范基地建設工作自2004年開展以來,培育了大批文化產業龍頭骨干企業,在推動文化產業快速發展等方面發揮了積極的示范帶動作用。此次,文化和旅游部決定命名的219家示范基地中,一批數字文化、創意設計、文旅融合類的代表性企業和行業龍頭企業入選,充分體現了進入新時代以來我國文化產業發展成就,為豐富優質文化產品供給、促進文化產業結構優化升級、培育發展新質生產力提供了有力支撐。(記者龔正龍)

(責編:林福盛、方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