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河北承德縣組織組工干部下沉鄉村

一線幫扶指導 夯實基層黨建

2024年03月27日09:08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石家庄3月26日電 (記者邵玉姿)如何做檔案記錄、開展黨支部活動、進行問題整改……在河北省承德市承德縣藥王廟村綜合服務站,承德縣委組織部工作人員金婷婷正細心指導藥王廟村黨支部開展黨建工作。

為著力破解基層黨建基礎薄弱、業務水平不高等問題,承德縣開展“組工干部訪基層”活動,組織37名組工干部分片包聯23個鄉鎮,走訪378個村,在調研走訪中送培訓、解難事。承德縣每季度還開展1次鄉鎮黨委書記和村黨組織書記擂台賽,堅持邊評比邊指導。

“我們開展‘組工干部訪基層’活動,將服務送入鄉村,切實發揮組工干部優勢,助力提升基層黨建水平。”承德縣委常委、組織部部長趙一鳴說。

《 人民日報 》( 2024年03月27日 10 版)

(責編:方童、付兆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