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 更好融入和支撐新發展格局

2024年03月23日08:54 | 來源:河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 更好融入和支撐新發展格局

河北省委常委會召開擴大會議

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 更好融入和支撐新發展格局

倪岳峰主持並講話

3月22日,河北省委常委會召開擴大會議,認真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新時代推動中部地區崛起座談會上和在湖南考察時的重要講話精神,研究河北省貫徹落實意見。省委書記倪岳峰主持並講話。

會議指出,習近平總書記在新時代推動中部地區崛起座談會上和在湖南考察時的重要講話,高瞻遠矚,內涵豐富,為深入實施區域協調發展戰略、推進中國式現代化指明了前進方向。全省上下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與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兩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結合起來,與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河北重要講話精神結合起來,進一步解放思想、奮發進取,加快建設經濟強省、美麗河北,奮力譜寫中國式現代化建設河北篇章。要推動京津冀協同發展向廣度深度拓展,高標准高質量推進雄安新區建設,深化區域產業協作,協同推進生態環境保護和綠色低碳發展,更好融入和支撐新發展格局。要因地制宜發展新質生產力,堅持以科技創新引領產業創新,深入實施制造業重大技術改造升級和大規模設備更新工程,統籌推進深層次改革和高水平開放,強化人才支撐,加快構建現代化產業體系,推動高質量發展邁出新步伐。要堅持城鄉融合發展,全力抓好春耕備耕,深化城鄉環境整治,提升基層治理效能,以更大力度扎實推進鄉村全面振興。要全面加強黨的建設,鞏固拓展主題教育成果,組織開展好黨紀學習教育,持續深化整治形式主義為基層減負,全面提振各級干部精氣神,營造風清氣正、干事創業的政治生態。

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記者四建磊)

(責編:林福盛、方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