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河北興隆縣

推動黨的創新理論入腦入心

2023年12月12日08:58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石家庄12月11日電 (記者張騰揚)“共同富裕要落實,鄉村振興要規劃。美好願景要實現,全在黨的領導下……”近日,河北省興隆縣安子嶺鄉詩上庄村,縣“蒲公英”宣講隊用群眾喜聞樂見的形式,為村民開展黨的創新理論宣講。

近年來,興隆縣創新形式,推動黨的創新理論入腦入心。該縣組建專業隊伍,開展送理論、送文藝下鄉活動,將文藝精品送到田間地頭、居民樓院、農家炕頭、車間班組,使人民群眾“聽得懂”“坐得住”“記得牢”“傳得開”。

此外,興隆縣建立了縣、鄉、村三級宣講隊216支,吸納基層干部、致富能手、模范人物、本地鄉賢等鄉土人才,以詳實的內容、生動的方式、鮮活的語言,宣講惠農政策、傳授農業技術、宣傳法律法規,受到群眾歡迎。

《 人民日報 》( 2023年12月12日 13 版)

(責編:方童、付兆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這,就是回家的意義
  • 返鄉過年防疫小提示
  • 裸眼3D!“陸地航母”出征春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