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河北省100多個數字化改造項目落地

2023年10月28日07:19 | 來源:河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全省100多個數字化改造項目落地

河北省100多個數字化改造項目落地

簽約金額52.6億元

10月27日,河北省工商聯十三屆二次常委會議在衡水召開。記者在會上獲悉,今年以來,河北省各級工商聯系統不斷提升服務能力,引導和服務民營企業加快轉變發展方式、調整產業結構、轉換增長動力,已促成100多個數字化改造項目落地,簽約金額52.6億元。

為助力民營企業實現數字化轉型,河北省工商聯制定了民營企業數字化轉型行動方案,聯合省數字經濟聯合會舉辦16場園區行和數字化場景對接活動,組織40余場“數字化思維培養和縣域特色產業提質升級”培訓,並成立河北省數字產業商會,引導民營企業與有關部門、科研院所開展數字技術聯合攻關。同時,打造河北省數字工商聯平台,創新推出“工商聯數據貸”產品,助力民營企業數字化轉型升級。

下一步,河北省工商聯系統將開展創新型、成長型民營企業數字賦能行動,進一步促進民營企業數字化轉型。同時,組織開展“學思想、明方向、強信心、建新功”理想信念教育活動和“送政策、送服務”入企面對面活動,幫助企業家提振信心、加快發展。還將開展“萬企興萬村”行動先進典型選樹創建工作,扶持欠發達地區和鄉村地區改善生產、生活、健康條件,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助力鄉村全面振興。

會議期間,圍繞當前的經濟形勢、政策與民營企業發展策略進行了專家講座,並舉行了2023河北民營企業百強發布會。此外,還將開展河北省“萬企興萬村”行動觀摩交流會。(記者焦磊)

(責編:楊文娟、方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這,就是回家的意義
  • 返鄉過年防疫小提示
  • 裸眼3D!“陸地航母”出征春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