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讀懂中國之理 凝聚奮進之力(今日談)

石 羚
2023年09月22日00:00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近日,由中央宣傳部理論局組織編寫的《中國式現代化面對面》在全國發行。作為“理論熱點面對面”系列通俗理論讀物的最新讀本,該書用朴素語言闡釋深刻道理,用生動故事講解時代主題,有助於幫助廣大干部群眾更好把握中國式現代化的中國特色、本質要求和重大原則。

理論隻要徹底,就能說服人。從如何理解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是全面推進強國建設、民族復興的科學指引,到如何理解以中國式現代化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式現代化面對面》集中回答和闡釋了17個重大問題,力求講清講透中國式現代化深厚的歷史底蘊、廣泛的現實基礎和光明的發展前景。以豐富多樣的形式、深入淺出的解讀,解思想之渴,答實踐之惑,就能更好地讓黨的創新理論“飛入尋常百姓家”。

讀懂中國之理,凝聚奮進之力。在中國式現代化這條強國建設、民族復興的康庄大道上,每個人都是參與者,每個人都是追夢人。用黨的創新理論武裝頭腦,在理論上更清醒,在行動上更堅決,我們定能匯聚起萬眾一心、攻堅克難的強大力量,譜寫出中國式現代化更加絢麗的華章。

《 人民日報 》( 2023年09月22日 01 版)

(責編:楊文娟、方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這,就是回家的意義
  • 返鄉過年防疫小提示
  • 裸眼3D!“陸地航母”出征春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