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20余家河北企業組團參加數交會

2023年07月14日08:55 | 來源:河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20余家河北企業組團參加數交會

7月6日至9日,2023中國國際數字和軟件服務交易會(以下簡稱“數交會”)在大連市舉辦。從河北省商務廳獲悉,本屆數交會,河北以“數字新時代 美好新未來”為主題,搭建河北省數字和軟件服務公共展區,並組織20余家企業參展參會。

此次展會上,中電信數字城市科技有限公司展示的雄安新區容東數字道路智能化項目和固安縣智慧城市項目,分別獲得創新競爭力產品獎和數字化革新實踐獎﹔歐米軟件展示的智慧養老綜合管理雲平台成果應用,獲得數字化革新實踐獎﹔中國雄安集團數字城市科技有限公司發布的雄安新區城市大數據資源中心的實際載體、數字孿生城市的數據基底、新區的特色實踐創新——綜合數據平台,獲得創新競爭力產品獎。

展會期間,河北代表團參加了由組委會組織的數交會開幕論壇、數字產業巴士行等多項活動,組織企業參加數交會平行活動——天津推介洽談會、陝西省服務外包高質量發展對接洽談會,並會同北京、天津、廣東等地商務部門,組織參展企業互訪。

本屆數交會由商務部、科技部、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和遼寧省人民政府主辦,大連市人民政府、商務部外貿發展事務局承辦。大會以“數字創新、融合發展”為主題,展場面積3萬余平方米,設置數字中國、數字技術與應用、數字金融、國際合作、院校創新、中小企業創新等展區,全視角展示3000多項國內外數字領域新產品、新技術、新服務,推動國內企業與跨國公司開展產業合作,有效促進數字貿易領域國際供需對接。(記者馮陽)

(責編:方童、付兆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這,就是回家的意義
  • 返鄉過年防疫小提示
  • 裸眼3D!“陸地航母”出征春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