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河北遷安:“學習強國”線下空間 讓學習從“指尖”到“身邊”

2023年05月30日20:40 |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小字號

5月30日,國網遷安市供電公司在河北省遷安市新落成的“學習強國”主題廣場開展了一場別開生面主題學習活動,參觀線下空間、交流心得體會、開展主題宣講,為評選出的“學習達人”頒發了小禮物,現場氣氛火熱。

“作為一名電力青年,我將繼續用好‘學習強國’學習平台,圍繞群眾需求,找准契合點,不僅讓它成為我的學習‘必需品’,也讓更多身邊人運用‘學習強國’這個平台更多地了解黨的理論知識,讓黨的創新理念更好地走近人民群眾。”國網遷安市供電公司職工張博通過交流,感到收獲滿滿。

該市以滿足人民群眾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為出發點和落腳點,在該市人民廣場南側精心打造了“學習強國”唐山學習平台主題廣場,積極探索線上學習和線下互動體驗為一體的學習模式,實現線上線下同頻共振。

遷安市“學習強國”唐山學習平台主題廣場,設置主題廣場導視、宣傳標語、打卡點、主題雕塑等。互動打卡點供廣大群眾拍照打卡,進一步擴大“學習強國”學習平台知曉度,提升參與度。掃描各個雕塑、景觀小品上的二維碼可閱讀相關文章、觀看視頻,實現新媒體交互學習,線上線下聯動聯學,進一步提高“學習強國”APP的運用寬度、廣度和深度,從而激發了黨員干部群眾的學習熱情,讓市民沉浸式體驗、學習。

下一步,該市將依托“學習強國”唐山學習平台主題廣場廣泛舉辦理論宣講、“學習強國”好書推薦會、學習達人經驗分享會等活動,宣傳推廣“學習強國”學習平台,讓學習從“指尖”延伸到“身邊”,進一步提升“學習強國”學習平台的吸引力、影響力,推動黨的創新理論“飛入尋常百姓家”。(彭月娟、梁玉水、諶鬆、郭強)

(責編:商帆、付兆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這,就是回家的意義
  • 返鄉過年防疫小提示
  • 裸眼3D!“陸地航母”出征春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