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河北唐縣:2023年“奔跑吧·少年”武術套路比賽開賽

2023年05月30日16:22 |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小字號

2023年“奔跑吧·少年”唐縣青少年武術套路比賽。 陳亞娟攝

2023年“奔跑吧·少年”唐縣青少年武術套路比賽。 陳亞娟攝

為豐富校園文化生活,增強青少年健康體魄,塑造青少年優秀品質,近日,河北省保定市唐縣在全民健身中心體育館舉辦2023年“奔跑吧·少年”唐縣青少年武術套路比賽,來自各學校的16支代表隊共計123名運動員參賽。

比賽現場,孩子們身著整齊的練功服,精神抖擻,一招一式,動作有力,時而叉步翻腰、時而掄臂砸拳、時而歇步亮掌,嫻熟有力的動作配合聲如洪鐘的“吼哈”之聲,充分展現了孩子們陽光、活潑、健康、向上的精神風貌。

近年來,該縣聚焦傳統體育進校園工作,把學校武術運動的開展作為深化體教融合、促進青少年健康發展的重要內容,不僅激發了學生學習傳統文化的興趣、促進了青少年的身心健康發展,還對弘揚和傳承民族傳統文化、促進全民建身產生有利影響。(陳亞娟)

(責編:商帆、付兆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這,就是回家的意義
  • 返鄉過年防疫小提示
  • 裸眼3D!“陸地航母”出征春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