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通武廊”共同推介6條特色文化和旅游路線

2023年05月30日08:57 | 來源:河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通武廊”共同推介6條特色文化和旅游路線

形成合力共謀發展

“通武廊”共同推介6條特色文化和旅游路線

為形成合力共謀發展,近日,北京市通州區文化和旅游局、天津市武清區文化和旅游局、河北省廊坊市文化廣電和旅游局在北京市通州區共同推介了6條“通武廊”特色文化和旅游路線。

此次推介的6條路線分別以“夢幻城市”“田園風光”“文化創意”“水韻飄香”“異域風情”“醉心古城”為主題,串聯“通武廊”三地特色景區景點,讓游客能夠品味到同一主題下不同地區的風光。

“夢幻城市”之旅旨在尋找城市的不同面貌,在不同的夢幻之地享受不同的文化色彩。行程包括北京環球城市大道(通州區)、富地海洋樂園(廊坊市)、夢東方·未來世界(廊坊市)、第什裡風箏小鎮(廊坊市)、林棲谷森林度假區(廊坊市)。

“田園風光”之旅通過帶游客走進田裡鄉間,使游客在繁忙的生活中享受難得的靜謐時光。行程包括台湖演藝車間(通州區)、花仙子萬花園(通州區)、唐人坊(通州區)、西集鎮櫻桃採摘(通州區)、西集家宴(通州區)、躲·自由空間民宿(通州區)。

“文化創意”之旅通過游覽不同的文創園區,讓游客領略不一樣的文創之美。行程包括環影12街區(通州區)、東郎文創園(通州區)、中國宋庄藝術市集(通州區)、1988國際體育小鎮(通州區)、村上雲頂民宿(通州區)。

“水韻飄香”之旅以大運河為軸,讓游客盡賞“通武廊”三地不同的運河風光。行程包括大運河文化旅游景區南區(漕運碼頭片區,位於通州區)、甘棠船閘(通州區)、榆林船閘(通州區)、楊窪船閘(通州區)、河畔花谷(武清區)、香河大運河文化公園(廊坊市)、水岸潮白田園綜合體(廊坊市)。

“異域風情”之旅讓游客領略“通武廊”三地不同的文化魅力。行程包括城市綠心森林公園(通州區)、南湖綠博園景區(武清區)、V1汽車世界(武清區)、創意米蘭生活廣場(武清區)、九州伊甸園(廊坊市)、大廠民族宮(廊坊市)、京東第一溫泉度假村(廊坊市)。

“醉心古城”之旅旨在追尋歷史留下的痕跡,讓游客在聽歷史品文化間,欣賞古今融合的魅力。行程包括北京(通州)大運河文化旅游景區(燃燈塔及周邊古建筑群)、中信國安第一城(廊坊市)、燕南春酒文化博覽園(廊坊市)、水雲間文化商業街(廊坊市)。(記者馬朝麗)

(責編:張曉博、方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這,就是回家的意義
  • 返鄉過年防疫小提示
  • 裸眼3D!“陸地航母”出征春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