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京津冀科技創新服務平台正式啟動

2023年05月30日08:50 | 來源:河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京津冀科技創新服務平台正式啟動

2023京津冀科技產業項目推介會在北京舉辦

京津冀科技創新服務平台正式啟動

5月28日,2023京津冀科技產業項目推介會在中關村論壇展覽(科博會)主展場舉辦。會上,京津冀科技創新服務平台正式啟動。本次推介會由北京市工商聯主辦、北京科技農業產業誠信聯盟承辦,以“匯聚科技力量、助力協同發展”為主題,旨在促進京津冀科技成果轉化及項目合作落地,共同推進京津冀創新鏈、產業鏈、供應鏈融合發展。

會上,大興機場綜合保稅區《大興機場綜合保稅區助力京津冀協同發展》、京津中關村科技城《國家戰略重要承載地,首批科創中國創新基地——京津中關村科技城》、天津中關村高端醫療產業園《科技創新引領、產業園區賦能,醫療產業區域協同發展》、張家口市赤城縣投資促進局《科技賦能寒谷溫泉煥發新活力》等項目進行了推介。現場,相關企業進行意向簽約,意向簽約金額達3000萬元。

為了促進京津冀地區科技產業優質項目快速推廣應用,助力京津冀協同發展,由北京科技農業產業誠信聯盟牽頭,京津冀三地工商聯社會組織和骨干企業聯合,共同打造的“京津冀科技創新服務平台”在推介會上正式啟動。

產業協同是京津冀協同發展的實體內容,是京津冀協同發展率先突破的重點領域之一。河北省將切實強化協同創新和產業協作,與京津聯手打造一批技術創新中心,協同打造區域性產業集群,不斷提高科技成果轉化能力、技術聯合攻關能力和產業配套能力,加快構建優勢互補的區域創新鏈產業鏈供應鏈。(記者周禹佳)

(責編:張曉博、方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這,就是回家的意義
  • 返鄉過年防疫小提示
  • 裸眼3D!“陸地航母”出征春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