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河北省首屆服裝服飾博覽會將於6月26日召開

2023年05月27日14:30 |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小字號

河北省首屆服裝服飾博覽會將於2023年6月26日至30日在河北省辛集國際皮革城召開。本次活動以“燃”為主題,燃放產業動力,燃放青春活力,燃放城市魅力。

本屆博覽會主要內容包括中國辛集國際皮毛時裝博覽會暨辛集第七屆時裝周、辛集皮革服裝產業“十大工匠人物”“十大新銳人物”的評選頒獎、全省服裝產業的品牌產品參展,屆時還將舉行滄州品牌、清河品牌、肅寧品牌、大營品牌、省級最佳服裝設計作品發布等一系列活動。6月26日晚將在皮革城西廣場舉行百名模特、百家企業、千名客商參加的大型燈光秀,並發布2023和2024秋冬季的服裝流行趨勢。

此外,本次活動特邀中國時裝設計最高獎“金頂獎”獲得者劉勇教授擔任河北省首屆服裝服飾博覽會的總策劃,全案負責本次活動的主視覺、舞美、走秀服裝、氛圍打造等環節的設計。(李秋華)

(責編:張曉博、付兆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這,就是回家的意義
  • 返鄉過年防疫小提示
  • 裸眼3D!“陸地航母”出征春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