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中信銀行石家庄分行金融知識普及走進全國文明村正定西河村

2023年04月23日09:05 |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小字號

4月17日,中信銀行石家庄分行聯合來自北京、天津等13個地區的兄弟分行共同走進石家庄正定縣西河村開展金融知識普及宣傳教育活動。

此次宣傳教育活動圍繞“黨建引領 消保為民 金融知識惠萬家”主題開展,旨在有效宣傳普及鄉村金融知識,切實提高鄉村老年人群體金融基礎知識和風險防范能力,更好地促進鄉村健康發展。

活動中,針對鄉村居民中的老年人群金融知識相對薄弱這一狀況,該行金融講師和當地民警通過情景視頻、以案說險等輕鬆易懂、喜聞樂見的形式,深入淺出地向這些“銀發群體”講解消費者賬戶安全、信息安全、投資理財等基礎金融常識。同時通過“三句半”的表演形式以及老黨員講黨課、互動問答等環節將本場活動推向高潮。

此外,中信銀行石家庄分行向正定西河村贈送了《老年金融知識讀本》等金融書籍,並表示接下來將持續開展豐富多彩的金融宣教活動,不斷鞏固深化金融教育,讓廣大老年人群體更好地了解和適應金融信息發展的步伐,為人民群眾提供有溫度的金融知識普及服務。(韓旭)

(責編:張曉博、付兆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這,就是回家的意義
  • 返鄉過年防疫小提示
  • 裸眼3D!“陸地航母”出征春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