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持續深化生物醫藥等領域務實合作 攜手建設京畿福地老有頤養的樂享河北

2023年03月20日08:38 | 來源:河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持續深化生物醫藥等領域務實合作 攜手建設京畿福地老有頤養的樂享河北

倪岳峰與中國醫藥集團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劉敬楨舉行工作座談

持續深化生物醫藥等領域務實合作 攜手建設京畿福地老有頤養的樂享河北

3月18日,河北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倪岳峰在石家庄與中國醫藥集團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劉敬楨舉行工作座談。

倪岳峰代表省委、省人民政府,向劉敬楨一行表示歡迎。他說,習近平總書記對河北充滿深情、寄予厚望,黨的十八大以來9次視察河北,多次發表重要講話、作出重要指示,為我們做好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強大動力。全省上下牢記習近平總書記殷切囑托,解放思想、奮發進取,加快建設經濟強省、美麗河北,經濟社會發展取得顯著成效。當前,全省各級各部門深入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和全國兩會精神,精心謀劃推進中國式現代化的河北場景,大力發展生物醫藥等戰略性新興產業,扎實推動高質量發展。希望國藥集團與河北共享重大發展機遇,在生物醫藥、生命健康、醫療康養等方面深化務實合作,在石家庄等地布局更多優質產業項目,共同打造北戴河生命健康產業創新示范區,攜手建設京畿福地、老有頤養的樂享河北。河北各級各部門將持續優化營商環境,為各類企業在河北投資創業創造良好條件。

劉敬楨感謝河北省委、省人民政府對國藥集團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國藥集團將充分發揮醫藥與生命健康全產業鏈優勢,進一步加大在冀投資和產業布局力度,不斷深化與河北各地的合作,努力取得更豐碩的成果,為加快建設經濟強省、美麗河北作出積極貢獻。

省領導張超超、葛海蛟參加活動。(記者四建磊、吳韜)

(責編:林福盛、付兆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這,就是回家的意義
  • 返鄉過年防疫小提示
  • 裸眼3D!“陸地航母”出征春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