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人民建議︱網民建議嚴查超速、改裝電動車 河北石家庄:重視建議 全市加大違法行為查扣力度

2023年03月16日14:38 |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石家庄3月16日電 (林福盛)近日,石家庄市民閆先生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反映電動車在市區道路快速、超速行駛,存在極大安全隱患。

人民網網民留言截圖。

閆先生表示,超速和改裝電動車在城市道路行駛,速度過快。遇到問題,剎車很難控制,很容易和機動車發生碰撞,造成交通事故。而且,對行人安全也造成極大的影響。

閆先生建議,石家庄市組織交警部門嚴查超速、改裝電動車,保障市民安全出行。

石家庄市政府回復網民留言。

對此,石家庄市人民政府辦公室進行了詳細回復:自2021年我市開展電動車綜合治理以來,市交管局對電動自行車逆行、闖紅燈、走快車道、超速行駛等違法行為依法進行處罰﹔對駕駛拼、改裝電動車上路行駛的違法行為依法進行查扣。一直以來電動車的各種交通違法行為都是交管部門道路交通整治的重點,特別是自今年一月份開始我市又掀起了新的一輪電動車整治高潮,鞏固提升電動車治理成果。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辦公室回復留言時還表示:市交管局非常重視閆先生的建議,通知各執勤大隊繼續加大電動車各項交通違法行為的查扣力度。

(責編:張曉博、付兆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這,就是回家的意義
  • 返鄉過年防疫小提示
  • 裸眼3D!“陸地航母”出征春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