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中信銀行躋身“全球銀行品牌500強”前20強

2023年02月13日17:08 |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小字號

2月,Brand Finance聯合英國《銀行家》雜志發布《2023年全球銀行品牌價值500強》榜單,中信銀行排名第20位,較去年上升1位﹔在上榜的48家中資銀行機構中,位列第8位,較去年上升1位。

“全球銀行品牌價值500強”榜單是由英國品牌價值研究機構Brand Finance聯合英國《銀行家》雜志共同推出,自2006年起每年定期公布,是當今國際上較為權威的全球銀行業排名之一,其專業性與獨立性受到廣泛認可,是了解全球銀行品牌價值公認的權威渠道。

2022年,中信銀行以成立35周年為契機開展品牌煥新升級,聚力打造“一個中信銀行 一個品牌主張”,並推出了 “讓財富有溫度”的品牌主張,傳遞金融亦可迸發出有溫度的力量,讓每一份價值都能被悉心守護。這意味著中信銀行將“溫度”與“財富”結合起來,通過“有溫度”的服務模式,建立差異化競爭力﹔依托“有價值”的服務生態,持續提升“綜合金融服務”能力,為客戶創造穿越周期的長期價值,提供“不止於金融”的全方位服務。

一直以來,中信銀行堅決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以高質量可持續發展為主線,聚焦主責主業,堅守服務實體經濟的初心和使命。展望未來征途,中信銀行將以“有溫度”的服務提供客戶全方位體驗,以“有溫度”的管理凝聚內部發展合力,以“有溫度”的品牌塑造值得托付未來的“價值銀行”,讓信任有傳承,讓財富有溫度。(陳盈)

(責編:方童、付兆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中信銀行石家庄分行:以金融“甘露”精准滴灌小微企業
   “金融活,經濟活﹔金融穩,經濟穩。經濟興,金融興﹔經濟強,金融強。”黨的十八大以來,習近平總書記高度重視金融在經濟發展和社會生活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在多個場合發表了一系列重要論述。 黨的二十大報告提出,加強和完善現代金融監管,強化金融穩定保障體系。站在新的歷史起點上,回顧過去,河北省金融改革發展成果豐碩:金融產品日益豐富,金融服務普惠性增強,金融監管體制進一步完善……金融業為加快建設經濟強省、美麗河北打下了堅實“地基”。 共富路上,離不開金融的賦能與助力。為進一步體現河北的“金融力量”,人民網、河北銀保監局共同推出《“引”金融活水 “潤”燕趙沃土》系列報道,向大家介紹和展示河北金融業在助力鄉村振興、服務實體經濟、賦能地方經濟發展等方面的特色經驗與做法。…
中建五局:加快項目建設 推動高質量發展
  人民網石家庄2月11日電 (周博)石家庄贊皇職教中心項目二次結構全面施工,石家庄君樂寶住宅項目全面沖出正負零﹔保定長城酒店及科創中心項目酒店主樓筏板鋼筋綁扎完成70%,年后第一塊筏板正在澆筑﹔邯鄲西苑壹號項目已全面沖出正負零,緊鑼密鼓地沖刺主體封頂……近日,中建五局承建的工程項目現場吊臂起落、工程車穿梭,生產建設如火如荼,項目有序開工、快速推進,助力項目建設全面提升“加速度”。 保定長城酒店及科創中心項目施工現場一片繁忙。…
推薦視頻
  • 這,就是回家的意義
  • 返鄉過年防疫小提示
  • 裸眼3D!“陸地航母”出征春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