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保定淶源:獻“衣”份愛心 溫暖孤寡老人心

2022年01月21日18:34 |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保定1月21日電 近日,保定市淶源縣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攜華中集團到白石口勝利幸福院開展獻愛心、送溫暖志願服務活動。

在了解到勝利幸福院的孤寡老人們急需一批過冬棉服后,淶源縣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聯系華中集團,籌集了100件新棉衣,悉數送到老人們的手裡。

志願者為老人穿上新棉衣。 淶源縣委宣傳部供圖

在志願者的幫助下,老人們紛紛穿上棉衣,還不時地向周圍的老人們展示自己的新衣服。換好棉衣的老人笑得合不攏嘴,“我們過年也有新衣服穿嘍。”

臨近春節,淶源縣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開展了新春走基層,為民辦實事主題志願服務活動。此次獻愛心、送溫暖活動是其主題志願活動之一。

獻愛心活動現場。 淶源縣委宣傳部供圖

據了解,該縣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自建成以來,陸續將縣內誠信企業、文明單位納入志願服務隊伍,及時搭建供需平台,引導帶動越來越多的企業、單位主動參與到志願服務活動中來。截至目前,該縣已有24支志願服務小分隊,開展理論宣講、健康義診、文化下鄉、科技下鄉、農業技術培訓等志願服務活動30多場(次)。(張繼航、肖淑靜)

(責編:方童、祝龍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第三屆中國—中東歐國家(滄州)中小企業合作論壇
  • 常懷"趕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續奮斗
  • 探館vlog:走進保定博物館、美術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