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河北冬奧時間︱北京2022年冬奧會張家口賽區開展全要素交通壓力測試

2022年01月21日11:23 |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小字號

冬奧交通保障車輛。 劉萌攝

人民網石家庄1月21日電 近日,北京2022年冬奧會張家口賽區開展賽前最后一次全要素交通壓力測試,進一步梳理調度系統、運維團隊、應急處置的銜接情況,檢驗班車路線、防疫消殺、信息化監測的落實情況。

本次測試演練以2022年2月9日冬奧會全天的比賽日程安排為基准,對當天賽事交通保障進行全要素運行壓力測試和演練。

演練共涉及4個競賽場館與4個非競賽場館、演練共涉及19個酒店群及營地,演練對象為奧運動員及隨隊官員及工作人員與志願者5類客戶群的班車和專車服務。

本次演練共投入賽事車輛65輛,服務車輛5輛,駕駛員130人,運行線路15條,運行班次146趟次。

演練過程中,石家庄新干線旅游集團運輸保障團隊按賽時防疫要求進行車輛消殺,確保駕駛員全面熟悉班車線路、熟悉酒店和場館的上落客點位、停車場、臨時蓄車、司機換班等基礎設施和運營流程。壓力測試后,保障團隊將根據測試結果和發現問題,完善優化交通運行方案,以最好的狀態,履行冬奧交通保障的責任。(劉萌、房偉)

(責編:方童、祝龍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第三屆中國—中東歐國家(滄州)中小企業合作論壇
  • 常懷"趕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續奮斗
  • 探館vlog:走進保定博物館、美術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