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河北省十三屆人大五次會議舉行第三次全體會議和主席團第四次會議

2022年01月21日09:05 | 來源:河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河北省十三屆人大五次會議舉行第三次全體會議和主席團第四次會議

河北省十三屆人大五次會議舉行第三次全體會議和主席團第四次會議

王東峰王正譜葉冬鬆廉毅敏等出席

1月20日上午,河北省十三屆人大五次會議在省會河北會堂舉行第三次全體會議,補選省政府省長,省監察委員會主任,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委員。

會議於9時開始。

王東峰、王正譜、葉冬鬆出席會議。大會執行主席廉毅敏主持會議。

大會執行主席柯俊、范照兵、焦彥龍、王曉東、邢國輝、聶瑞平、曹汝濤、康彥民、吳曉華、錢三雄、張維亮、田軍在主席台執行主席席就座。

張超超、張政、張國華、夏延軍、葛海蛟、董曉宇、武衛東等在主席台就座。

會議應出席代表772名,實到712名,符合法定人數。

會議表決通過了關於接受范照兵同志辭去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職務請求的決定。

然后,會議以電子表決的方式,通過了總監票人、監票人名單。總監票人、監票人分別到指定位置執行任務。

接著,補選省政府省長,省監察委員會主任,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委員。各投票區工作人員領取選票,分發給各位代表。代表們寫票、投票。投票結束、清點選票后,總監票人報告了發出和收回選票的情況。總監票人、監票人到計票室監督工作人員計票。

隨后,主席團常務主席王東峰主持召開主席團第四次會議。

主席團常務主席范照兵、焦彥龍、王曉東、邢國輝、聶瑞平、周仲明、王會勇、張妹芝、曹汝濤出席會議。

主席團會議應到79人,實到74人,符合法定人數。

會議聽取了大會副秘書長、組織組組長劉家恆作的關於選舉計票結果情況的匯報,確認這次選舉結果有效,選舉結果在閉幕會上宣布。

會議還聽取了劉家恆作的關於組織新當選的國家機關工作人員憲法宣誓儀式有關情況的匯報。(記者周潔、薛惠娟)

(責編:李哲、祝龍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第三屆中國—中東歐國家(滄州)中小企業合作論壇
  • 常懷"趕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續奮斗
  • 探館vlog:走進保定博物館、美術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