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河北省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舉行第三次全體會議

2022年01月20日09:24 | 來源:河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舉行第三次全體會議

河北省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舉行第三次全體會議

葉冬鬆出席

1月19日,河北省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舉行第三次全體會議,補選政協河北省第十二屆委員會副主席和常務委員。省政協主席葉冬鬆出席會議。

上午9時,會議開始。

政協河北省第十二屆委員會共有委員776名,實際出席委員637名,符合規定人數。

會議表決通過了政協河北省第十二屆委員會第五次會議選舉辦法和總監票人、監票人名單。隨后,以無記名投票方式進行選舉。選舉工作在監票人的監督下,嚴格按照大會選舉辦法進行。

提交大會選舉的政協河北省第十二屆委員會補選副主席候選人名單和補選常務委員候選人名單,已經省政協十二屆二十五次常委會會議審議通過,各委員小組醞釀討論同意,並經主席會議確定為正式候選人。

省政協副主席梁田庚、孫瑞彬、葛會波、盧曉光、邊發吉、蘇銀增、王寶山和秘書長陳書增出席會議,省政協副主席常麗虹主持會議。

會后,葉冬鬆主持召開主席會議,聽取了關於大會選舉計票結果的匯報,確認選舉結果有效。(記者高原雪、趙建)

(責編:方童、祝龍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第三屆中國—中東歐國家(滄州)中小企業合作論壇
  • 常懷"趕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續奮斗
  • 探館vlog:走進保定博物館、美術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