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河北省十三屆人大五次會議主席團舉行第三次會議

2022年01月20日09:22 | 來源:河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河北省十三屆人大五次會議主席團舉行第三次會議

河北省十三屆人大五次會議主席團舉行第三次會議

王東峰主持

1月19日下午,河北省十三屆人大五次會議主席團舉行第三次會議。

大會主席團常務主席王東峰主持會議。

本次會議應到79人,實到72人,符合法定人數。

會議聽取了大會副秘書長、組織組組長劉家恆作的關於各代表團醞釀各職候選人名單情況的匯報,確定正式候選人名單,提請大會選舉。會議表決通過了總監票人、監票人名單草案,以主席團名義提請大會表決。

會議表決通過了省人大財經委員會主任委員王曉東作的關於河北省2021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與2022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草案的審查結果報告、關於河北省2021年預算執行情況和2022年預算草案的審查結果報告,由大會秘書處印發各位代表。

會議表決通過了省人大法制委員會主任委員王會勇作的關於河北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代表提出的議案處理意見的報告,由大會秘書處印發各位代表,並通知有關部門對代表提出的議案進行辦理。

會議表決通過了關於河北省人民政府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關於河北省2021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與2022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的決議草案、關於河北省2021年預算執行情況和2022年預算的決議草案、關於河北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關於河北省高級人民法院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關於河北省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大會秘書處根據主席團會議的意見,將這6項決議草案以主席團名義交各代表團審議。如果有代表提出意見,由大會秘書處研究修改,經常務主席同意,提請大會表決。

主席團常務主席范照兵、焦彥龍、王曉東、邢國輝、聶瑞平、周仲明、王會勇、張妹芝、曹汝濤出席會議。(記者周潔、薛惠娟)

(責編:方童、祝龍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第三屆中國—中東歐國家(滄州)中小企業合作論壇
  • 常懷"趕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續奮斗
  • 探館vlog:走進保定博物館、美術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