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重點聚焦貨車司機、網約車司機、快遞員、外賣配送員等

河北省工會“兩節”送溫暖活動全面啟動

2022年01月03日20:49 |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石家庄1月3日電 從河北省總工會獲悉,2021年12月29日,河北省工會元旦、春節“兩節”送溫暖活動已全面啟動,活動將持續至2022年2月中旬。

2022年是全國工會系統“兩節”送溫暖活動開展30周年。河北省總工會為做好“兩節”送溫暖活動,專門下發了通知,作出具體部署。活動將重點聚焦貨車司機、網約車司機、快遞員、外賣配送員等群體開展幫扶服務活動,幫助解決新就業形態勞動者急難愁盼問題。

河北省總工會相關負責人表示,“兩節”送溫暖活動期間,將在各級工會組織和廣大職工中深入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和河北省第十次黨代會精神,引領廣大職工群眾聽黨話、感黨恩、跟黨走﹔深入基層走訪了解企業生產經營和職工生活情況,訪民情、聽民意,當好第一知情人、報告人,充分發揮工會組織橋梁紐帶作用﹔深化拓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通過多種方式廣泛慰問困難職工、勞模工匠、疫情防控一線醫務人員、節日期間堅守崗位的干部職工等,把黨和政府的關懷、工會組織的溫暖送到職工心坎兒上﹔切實加強對送溫暖活動的組織領導,嚴守疫情防控要求等,確保活動取得實效。

(責編:方童、祝龍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第三屆中國—中東歐國家(滄州)中小企業合作論壇
  • 常懷"趕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續奮斗
  • 探館vlog:走進保定博物館、美術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