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9月28日起 石家庄9個繞城高速收費站免費通行

2021年09月28日09:12 |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石家庄9月28日電 據河北省交通運輸廳消息,從9月28日零時起,石家庄市繞城高速內的高速公路將免費行駛,不再收費。由於收費站代收繞城高速之外的其他路段通行費的原因,繞城高速內現有的西兆通、北五女、藁城西、石家庄(裕華路)、欒城、西古城、石清路、南新城、正定等9座原有收費站仍正常運行。

9月28日8時至11時,為收費系統切換過渡階段。

期間,石家庄市東、南、西、北4座新建收費站試運行,繞城高速內9座原有收費站保持正常運行。ETC車輛,在新建收費站和繞城高速內原有收費站正常行駛ETC車道。非ETC使用CPC卡車輛,從4座新建收費站進入繞城高速內高速公路時,在新建收費站繳費后,領取一張紙質通行券,作為通行憑証,在繞城高速內原有9座收費站交回紙券。如需通行其他新建收費站前往繞城高速外的高速公路,則在其他新建收費站入口車道憑紙券換取CPC卡繼續行駛。非ETC車輛在繞城高速內原有9座收費站進入高速公路時,領取一張紙質通行券,作為通行憑証,在繞城高速公路內免費通行。如需在4座新建收費站進入繞城高速外的高速公路,則在新建收費站入口車道憑紙券換取CPC卡繼續行駛。

9月28日11時起,石家庄市繞城高速4座新建收費站將正式啟用,9座原有收費站所有車道收費系統將停止使用,開放通行。

(責編:張曉博、祝龍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第三屆中國—中東歐國家(滄州)中小企業合作論壇
  • 常懷"趕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續奮斗
  • 探館vlog:走進保定博物館、美術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