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河北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五次會議召開

2021年09月28日08:47 | 來源:河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五次會議召開

9月27日,河北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五次會議在石家庄開幕,會期三天。省人大常委會常務副主任范照兵主持會議。

常委會組成人員62人出席會議,符合法定人數。

會議通過議程后,聽取了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副主任委員劉家恆作的關於個別代表的代表資格的報告,並表決通過了這個報告。

會議聽取了省發改委主任單寶風作的關於河北省2021年1-7月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的報告,省財政廳廳長趙新海作的關於河北省2021年1-7月省本級預算及省總預算執行情況的報告。

會議聽取了省人大財經委副主任委員回建作的關於《河北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加強國有資產管理情況監督的決定(草案)》的說明、關於《河北省公路條例(草案)》修改情況的報告,省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員周英作的《河北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廢止〈河北省民辦教育條例〉等三部法規的決定(草案)》和《河北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修改〈河北省技術市場條例〉等十四部法規的決定(草案)》的說明,省人大監察司法委主任委員王大為作的關於《河北省公安機關警務輔助人員管理條例(草案)》修改情況的報告,省人大監察司法委副主任委員張福建作的關於《河北省電動自行車管理條例(草案)》修改情況的報告,省人大農業農村委主任委員劉書為作的關於《衡水湖保護條例(草案)》修改情況的報告,省林草局局長劉鳳庭作的關於《塞罕壩森林草原防火條例(草案)》的說明,省宗教事務局局長趙明遠作的關於《河北省宗教事務條例(修訂草案)》的說明。

會議聽取了省政府副省長胡啟生作的關於民族團結進步創建工作情況的報告,省法院院長黃明耀、省檢察院檢察長丁順生分別作的關於落實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次會議《關於案件評查工作情況的報告》審議意見情況的報告。

9月26日下午,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召開主任會議,研究了擬提請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五次會議審議的有關議題。

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焦彥龍、王曉東、邢國輝、聶瑞平、周仲明、王會勇、張妹芝,秘書長曹汝濤出席會議。省政府副省長胡啟生,省監察委副主任王立彤,省法院院長黃明耀,省檢察院檢察長丁順生等列席會議。(記者周潔)

(責編:張曉博、祝龍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第三屆中國—中東歐國家(滄州)中小企業合作論壇
  • 常懷"趕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續奮斗
  • 探館vlog:走進保定博物館、美術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