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華中集團:與北京震旦鼎泰生物科技公司簽約 進軍生命健康領域 

2021年09月27日18:10 |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保定9月27日電 近日,在2021中國科創企業首席技術官合作交流會上,華中科技華中健康科技公司與北京震旦鼎泰生物科技公司簽約。

據了解,中關村論壇·科博會2021中國科創企業首席技術官合作交流會在北京召開,交流會以“技術引領科創未來”為主題。北京震旦鼎泰生物科技公司是高效DNA免疫疫苗的研發者和擁有者,研發了腫瘤治療型疫苗、乙肝治療型疫苗、結核治療性疫苗以及新冠抗變異疫苗等,具有重大市場價值和發展潛力。

劉春燕發言。 華中集團供圖

華中集團產業總裁、首席品牌官劉春燕介紹,華中健康科技公司與北京震旦鼎泰生物科技公司簽約,是華中集團向生命健康領域進軍的重要一步,將共同推進創新、高效免疫DNA免疫創新技術平台及重大疫苗研發工作,加大科技成果轉化為現實生產力。

據悉,華中集團成立於改革開放初期,成長於市場經濟時代,40余年始終堅持創新發展,逐步形成了健康人居、健康醫養、健康運動、健康農業、健康文旅以及健康科技等六大產業,以中國文化為底色,以綠色科技為特色,以生命健康為宗旨,在京西淶源白石山腳下建造了華中小鎮,為京西文化旅游、康養度假產業增添了一張亮麗的名片,被譽為京津雄“后花園”——國際健康旅游目的地。(付丹)

(責編:方童、祝龍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第三屆中國—中東歐國家(滄州)中小企業合作論壇
  • 常懷"趕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續奮斗
  • 探館vlog:走進保定博物館、美術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