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全國青少年禁毒知識競賽河北選拔賽將啟動

2021年09月27日08:59 | 來源:河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全國青少年禁毒知識競賽河北選拔賽將啟動

  從河北省禁毒辦獲悉,由省禁毒辦、省委宣傳部、省公安廳、省教育廳、團省委、省婦聯聯合舉辦的2021年全國青少年禁毒知識競賽河北選拔賽將於10月中旬正式啟動。

  據了解,此次競賽旨在將“健康生活 綠色無毒”根植到青少年心中,助力廣大青少年朋友茁壯成長,同時,激發廣大人民群眾參與新時代禁毒人民戰爭的積極性、主動性。

  此次選拔賽賽期為兩天,採用復賽和決賽賽制。屆時,來自全省各市(含定州市、辛集市)、華北油田和雄安新區的15支參賽隊伍將通過復賽角逐后,優勝的8支代表隊再進行決賽。本次河北選拔賽選手招募范圍為高中二年級及以下初中、高中、中等職業技術學校在校學生,設置集體一等獎1個,二等獎3個,三等獎4個,優秀組織獎3個﹔評選個人最佳人氣獎4個,風採獎4個,優秀指導老師若干。競賽結束后,將遴選優秀隊員代表河北參加全國青少年禁毒知識競賽。(記者尹翠莉)

(責編:李哲、祝龍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第三屆中國—中東歐國家(滄州)中小企業合作論壇
  • 常懷"趕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續奮斗
  • 探館vlog:走進保定博物館、美術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