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2017-2020年度全國群眾體育先進單位先進個人揭曉

2021年09月20日09:15 | 來源:河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我省112家單位92名個人入選

2017-2020年度全國群眾體育先進單位先進個人揭曉

河北省112家單位92名個人入選

日前,國家體育總局公布了2017-2020年度全國群眾體育先進單位、先進個人名單,河北省省冰雪運動協會、張家口市崇禮區、石家庄君樂寶乳業有限公司等112家單位,馬金亮、張昌、趙展琨等92名個人入選。

全國群眾體育先進評選表彰每四年開展一次,是為全面總結《全民健身條例》落實成效和《全民健身計劃》實施成果,激勵和動員全社會進一步重視、關心、支持群眾體育工作,推動全民健身事業發展而設立。本次河北省入選全國群眾體育先進單位的112家單位,主要來自全省各級體育部門,體育總會、行業體育協會、單項體育協會等社會組織,體育運動學校及其他各級各類學校,體育健身團隊、全民健身志願服務組織、體育健身企業等社會和市場力量,還有推廣普及“三大球”和“帶動三億人參與冰雪運動”的優秀基層協會和社會機構。

入選全國群眾體育先進個人的92名個人,主要來自河北省積極參加全民健身的優秀代表,機關企事業單位、社會組織的群眾體育工作者,各級各類學校體育教師、體育運動學校教練員、青少年體育俱樂部和青少年體育戶外活動營地工作人員,各級各類社會體育指導員,全民健身志願者和熱心全民健身公益事業的社會各界人士,群眾體育科研及新聞宣傳工作者,以及推廣普及“三大球”和“帶動三億人參與冰雪運動”的優秀代表等。

河北省全國群眾體育先進單位負責人和先進個人紛紛表示,要珍惜榮譽、再接再厲,為發展群眾體育事業、建設體育強國和體育強省作出新的貢獻。(記者趙瑞雪)

(責編:李哲、祝龍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第三屆中國—中東歐國家(滄州)中小企業合作論壇
  • 常懷"趕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續奮斗
  • 探館vlog:走進保定博物館、美術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