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邢台開發區公安分局禁毒大隊連續抓獲4名吸毒人員

2021年09月19日10:51 |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小字號

為持續推進“燕趙-礪劍鑄盾2021”專項行動深入開展,聚焦群眾反映強烈的治安亂象,積極搜索各種違法犯罪線索,近日,邢台市開發區公安分局通過循線追蹤、深挖細查,抓獲4名吸食毒品的違法嫌疑人,極大地打擊了違法犯罪行為,有力震懾了違法犯罪分子。

近日,邢台市開發區公安分局禁毒大隊在辦理一起吸毒案件中獲悉重要涉毒線索,違法嫌疑人李某軍存在吸毒行為。當日下午4點,李某軍在襄都區某小區居住。獲情后,禁毒大隊第一時間趕往現場,立即展開抓捕行動,將違法嫌疑人李某軍和楊某成功抓獲。經查,二人做毛發初檢結果呈陽性。經詢問,二人對吸食毒品的違法事實供認不諱。

經過對楊某和李某軍進行突擊詢問,李某軍供出毒品是由馮某提供,民警得知馮某本人正在中北世紀城某公寓內吸食毒品。當日晚23時許,禁毒大隊民警連夜前往,將正在吸食毒品人員馮某和王某某現場抓獲,並查獲冰壺打火機等吸食工具。經詢問,馮某和王某某對其吸食冰毒的違法事實供認不諱。

次日凌晨,通過連夜分析案情,完成四人的法律程序以及處罰措施。對涉毒人員王某勇、楊某和李某軍採取行政拘留15天並強制隔離戒毒2年的處罰,對馮某採取行政拘留15天並責令社區戒毒3年,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責編:方童、祝龍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第三屆中國—中東歐國家(滄州)中小企業合作論壇
  • 常懷"趕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續奮斗
  • 探館vlog:走進保定博物館、美術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