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河北廊坊:16個項目在文旅產業招商推介會上簽約

2021年09月19日10:13 | 來源:河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16個項目在廊坊市文旅產業招商推介會上簽約

作為2021“一帶一路”·長城國際民間文化藝術節的重磅活動之一,9月17日下午,廊坊市文旅產業招商推介會在廊坊開發區京津冀大數據創新應用中心舉行,16個投資規模大、帶動能力強的項目在會上簽約,將為廊坊市高質量發展注入新動能。

廊坊擁有深厚的歷史文化積澱、豐富的旅游資源。近年來,該市充分發揮“區位+交通”等優勢,聚焦打造“京津樂道、綠色廊坊”品牌,全力以赴推動文旅產業高質量發展,文旅產業集聚集群、孵化轉化的新增長極效應正在逐步形成。目前,廊坊市擁有約7000家文化企業,41個A級旅游景區、16家星級酒店,獲得國家文化和旅游消費示范城市等多個國家級榮譽稱號。

發展文旅產業,廊坊市的一大“法寶”是搶抓一切機會招商引資。本次招商推介會上簽約的16個項目分別是:1項政府合作協議,即廊坊市政府與北京藍地球旅游發展有限公司簽署中華國寶園項目戰略合作協議﹔5項文化旅游藝術合作事項,涉及藝術品交易平台、酒店民宿、藝術演出、文創產品等方面﹔10項產業合作項目,涉及文化旅游、高端裝備制造、現代服務業、航空科技、食品醫藥等行業領域。

同招商推介會同步,廊坊市還在會場內外設置“協同發展承載地 京津走廊航空城”宣傳展板,集中展示廊坊14個省級以上園區及廊坊臨空經濟區發展建設成果,對外宣傳廊坊投資興業寶地、創新創業福地、開放發展高地的優勢,更好地展示廊坊形象。(記者孟憲峰)

(責編:方童、祝龍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第三屆中國—中東歐國家(滄州)中小企業合作論壇
  • 常懷"趕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續奮斗
  • 探館vlog:走進保定博物館、美術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