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石家庄市網信辦開展網絡民意有獎征集評選活動

2021年09月16日16:18 |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石家庄9月16日電 為貫徹落實市第十一次黨代會精神,努力為加快建設現代化國際化美麗省會城市貢獻力量,即日起,由中共石家庄市委網信辦主辦的“我為建設現代化國際化美麗省會城市獻一計”網絡民意有獎征集評選活動正式啟動。

廣大網友、社會各界人士可重點圍繞營商環境、思想作風、高質量發展、拆除違建、城中村改造、生態文明、改革開放、城鄉建設、交通治理、文化旅游、民生保障、打造宜居宜業宜游美麗新家園等涉及城市發展、居民生活的方方面面,提出自己的寶貴建議或意見,為加快建設現代化國際化美麗省會城市踴躍建言獻策。

石家庄市委網信辦將認真進行分類整理后,優秀建議提供給相應的有關部門進行研究分析,採納其中切實有效的建議並制定可行性實施方案,運用到實際工作中,更好地促進省會高質量發展。

本次征集活動結束后,市委網信辦將組織專家、學者對優秀建議或被相關部門採納的建議進行評選,評出一、二、三等獎和紀念獎若干名,頒發榮譽証書並給予一定的物質獎勵。

(責編:張曉博、祝龍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保定23家法院運行“智慧執行” 個案立案用時縮短五倍
  人民網保定9月16日電 (張繼航)“案件文書制作平均耗時從1小時降低至5分鐘,立案信息錄入工作量降低95%、准確率達100%,個案網查平均耗時由5分鐘縮短至10秒,95類文書內容可100%自動生成......”據保定市中級人民法院執行局局長劉文群介紹,“智慧執行”建設運行以來,法院執行工作提質增效成果顯著,1至8月份保定市中級人民法院執行質效排名全省第二。 執行局工作人員進行自動文書生成。…
創新反詐宣傳形式 河北首個反詐騙宣傳主題公園亮相社區
  人民網石家庄9月16日電 (林福盛)“不輕信陌生電話,不向陌生賬戶匯款,不透露個人銀行信息,不掃陌生二維碼,不點擊陌生鏈接﹔管好賬戶和銀行密碼,管好手機驗証碼,管好收付款二維碼﹔凡是讓你開通網銀接受‘資金審查’的、凡是通知中獎領獎要你先交錢的電話要警惕﹔隻要一談到銀行卡一律挂斷,所有短信,讓點擊鏈接的,一律挂掉......”在河北省廊坊市安次區陽光馨苑社區公園的廊亭上,張貼著有關反電信詐騙的圖文畫冊,提醒著社區居民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學習,提升防范電信詐騙意識。 日前,由廊坊市安次公安分局北史家務派出所與轄區內社區居委會、物業公司共建的反電信詐騙主題公園,在安次區陽光馨苑小區正式亮相。…
推薦視頻
  • 第三屆中國—中東歐國家(滄州)中小企業合作論壇
  • 常懷"趕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續奮斗
  • 探館vlog:走進保定博物館、美術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