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河北面向全國征集12大主導產業成果

2021年09月08日09:14 | 來源:河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河北面向全國征集12大主導產業成果

河北面向全國征集12大主導產業成果

入圍者給予5項支持措施

從河北省科技廳獲悉,省科技廳將聯合京津冀多地技術轉移機構舉辦2021年度“火炬科技成果直通車”活動。為此,省科技廳重點圍繞河北省12大主導產業發展的技術需求,面向省內外征集優質成果。

據了解,此次活動面向省內外征集成果的領域包括新一代信息技術、生物醫藥健康、高端裝備制造、新能源、新材料、鋼鐵、石化、冰雪產業、現代商貿物流、文化旅游、金融服務、都市農業等。

省科技廳要求,征集的科技成果知識產權清晰明確,成果完成單位和完成人無科研失信記錄,能夠積極參與各類成果路演、對接活動,並且成果持有單位(人)有明確的成果轉化需求及推介場景需求。對於征集的優質成果,省科技廳將委托專業化技術轉移機構對征集的科技成果進行分類梳理和評估評價,篩選出具有前瞻性、可行性、巨大市場價值和廣闊產業化前景的科技成果。

經篩選的科技成果將納入“科技成果直通車”全國項目庫、全國15家產權交易機構合作共享資源庫、京津冀科技成果協同轉化資源池﹔優選參加京津冀及其他省市科技成果直通車線上推介、線下路演活動﹔作為省展交中心重點推介和服務對象,優選入駐省展交中心常設展﹔優選參加投融資專場對接活動,提供科技金融服務﹔條件成熟的技術成果,優選在省展交中心挂牌交易。(記者王璐丹)

(責編:方童、祝龍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第三屆中國—中東歐國家(滄州)中小企業合作論壇
  • 常懷"趕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續奮斗
  • 探館vlog:走進保定博物館、美術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