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第十四屆全運會河北省代表團成立

2021年09月07日08:49 | 來源:河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第十四屆全運會河北省代表團成立

9月6日,第十四屆全運會河北省代表團成立。

第十四屆全運會將於9月15日至27日在陝西省舉行。本屆全運會競技比賽共設35個大項、409個小項,河北省共有414人(男179人、女235人)在26個大項、210個小項上取得決賽資格。

截至目前,河北省已有武術套路、足球、排球、跳水和體操青年組、花樣游泳等項目完成決賽,取得1金1銅。接下來,河北省體育健兒將在田徑、游泳、跳水、射擊、拳擊、皮劃艇、乒乓球等大項上向獎牌和金牌發起沖擊。

據介紹,本屆全運會,河北省競爭實力較強,傳統優勢項目實力穩固,在田徑、游泳、射擊、跳水等項目上具備多個奪金點﹔射擊混合團體、男子四人皮艇、女子跳水、女子游泳等項目也具備較強競爭力。運動員隊伍總體結構合理,鞏立姣、龐偉、王涵等老運動員保持了較高競技水平,楊皓然、孫穎莎、李冰潔等選手成為中堅力量,一些新秀嶄露頭角。

在群眾賽事活動方面,河北省共有476人取得決賽資格。截至目前,已有7個項目完成決賽,收獲1個一等獎、11個二等獎、6個三等獎及2個第三名。

河北省將以代表團成立為契機,切實加強組織領導,科學高效備戰,爭取全面超越上屆成績。同時,抓好疫情防控、賽風賽紀和反興奮劑工作,賽出水平,賽出風格,為家鄉增光添彩。(記者趙瑞雪)

(責編:張曉博、祝龍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第三屆中國—中東歐國家(滄州)中小企業合作論壇
  • 常懷"趕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續奮斗
  • 探館vlog:走進保定博物館、美術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