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創新河北鏈接全球 河北國際科技合作成果展即將拉開帷幕

2021年09月05日16:43 |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小字號

河北國際科技合作成果展布展現場。河北省科技成果展示交易中心供圖

人民網石家庄9月5日電 9月6日-8日,2021年中國國際數字經濟博覽會將在石家庄舉辦。屆時,河北國際科技合作成果展將亮相數博會,六大領域最新國際科技合作成果將齊聚一堂進行展示。

六大領域國際最新科技集中展示

據悉,此次成果展將展示智能制造、生物醫藥、新能源新材料、智慧農業、節能環保、信息通訊等六大領域最新國際科技,集中展示河北國際科技合作最新、最精、最尖端創新成果,體現河北國際科技合作優勢、自主創新能力﹔為參展客商搭建國際交流合作平台,促進相關成果的轉移轉化、合作交流日益密切﹔廣泛宣傳國際科技合作創新成果,彰顯國合基地支撐引領作用,促成更多國際科技合作項目達成。

全媒體數字化打造“不落幕的展廳”

咽拭子採樣機器人、丁苯酞、VR滑雪模擬器……成果展上,奧潤順達、54所、石藥集團、華北制藥、中信戴卡等39家行業領軍企業的44個項目將在現場傾情呈現,同時將有芬蘭高科技項目發布,河北省內百項高新技術項目合作需求推介和尋求全球科級合作伙伴。

據了解,此次成果展位於正定國際會展中心8號館E825。除在展館以平面展示外,成果展還建成了全新多媒體數字化展廳,做到“4個可”:可以圖文、視頻短片等方式觀看、可通過遠程雲上連線打造“不落幕的展廳”、可互動試穿試戴試用陳列科技展品、可在洽談區進行科技成果交流。

(責編:李哲、祝龍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第三屆中國—中東歐國家(滄州)中小企業合作論壇
  • 常懷"趕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續奮斗
  • 探館vlog:走進保定博物館、美術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