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河北文旅與高德地圖跨界合作 開啟精准營銷新路徑

2021年08月19日10:24 |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小字號

為落實“我為群眾辦實事”的指示精神,以滿足群眾自駕需求,提升群眾出游體驗,7月16日,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廳開通高德指南官方賬號,上線高德地圖,推出壩上草原之旅、創新雄安之旅、冬奧冰雪之旅、工業文明之旅、錦繡長城之旅、浪漫海濱之旅、歷史名城之旅、西柏坡紅色之旅、運河文化之旅、壯美太行之旅10條精品自駕旅游線路,涵蓋95個自駕游目的地。

據了解,在高德地圖APP中搜索路線中任何一個景區名稱或打開景區詳情頁,均可看到指南內容,如:搜索“阿那亞禮堂”即可看到推薦的“浪漫濱海之旅拍照打卡點指南”。

搜索界面展示。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廳供圖

河北文旅聯手高德地圖,是借助互聯網向游客及潛在游客精准營銷推廣的重要手段,是發展智慧旅游應有之義。本次合作將為游客及時了解旅游資源、旅游活動提供更便捷的服務,提升了文旅行業的營銷效率。同時,省文旅廳可以充分准確及時感知和使用各類旅游信息,促進河北文化旅游業向綜合性和融合型轉型提升。

據悉,自駕線路指南上線高德地圖活動開展一個月以來,推送觸及用戶近400萬人,整體閱讀量近4萬人次。

(責編:方童、祝龍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常懷"趕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續奮斗
  • 探館vlog:走進保定博物館、美術館
  • 石家庄: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