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河北省司法廳公開征集2022年省政府立法項目建議

2021年08月18日08:50 | 來源:河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公開征集2022年省政府立法項目建議

河北省司法廳發布公告

公開征集2022年省政府立法項目建議

8月17日,河北省司法廳發布公告,即日起面向社會公開征集2022年省政府立法項目建議。

此次征集重點圍繞服務和保障高質量發展、疫情防控、京津冀協同發展、雄安新區建設發展、深化“放管服”改革、優化營商環境、科技創新、公共衛生、文化教育、民族宗教、生物安全、生態文明、防范風險、鄉村振興、促進就業、改善民生、擴大內需等方面急需立法解決的問題,提出立法項目建議。

公告指出,提出立法項目建議,應當包括立法項目的名稱、依據和有關立法必要性、可行性和擬確立的主要制度以及擬解決主要問題的說明。有立法項目建議稿的,一並提交建議稿及相關參閱資料。為便於溝通聯系,全面深入了解立法項目建議有關情況,提交立法項目建議時,應注明單位名稱、聯系人及聯系方式。

此次征集立法項目建議截至9月30日。各界人士可通過電子郵件、傳真和書面寄送等多種形式提交。電子郵箱:hbfzdy@126.com。聯系電話及傳真:0311-66037618、88607580、88607517(傳真)。郵寄地址:石家庄市城角街611號河北省司法廳法治調研處(請在信封上注明“立法項目建議”),郵編:050081。(記者高珊 通訊員李麗坤)

(責編:方童、祝龍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常懷"趕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續奮斗
  • 探館vlog:走進保定博物館、美術館
  • 石家庄: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