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保定銀行:“軍民魚水一家親” 走訪慰問老兵

2021年08月17日19:30 |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保定8月17日電 近日,保定銀行秉承“軍民魚水一家親”的光榮傳統,開展了走訪慰問抗戰老兵、傷殘退役軍人活動。

保定銀行慰問組先后來到在鄉復員軍人錢德敏、龔文友,曾經參加抗美援朝戰爭的傷殘退役軍人李桐、趙邦仿、老兵劉孟學家中慰問。

保定銀行慰問人員給老兵送上節日慰問。 保定銀行供圖

據了解,今年85歲的劉孟學老人,已有63年的黨齡。在其家中,老人深情回憶著當年和千千萬萬的志願軍戰友一起為捍衛祖國安全,紛紛奔赴異國他鄉戰場的場景,重溫那段崢嶸歲月,講述了一堂別開生面的紅色革命歷史課,從老人的講述中深刻體會到戰爭時的不易與艱辛。

保定銀行慰問組每到一戶,都會細心詢問退伍老兵的家庭情況、身體狀況,了解他們在日常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難,傾聽他們的心聲,並送上慰問金及節日慰問品,感謝他們無私奉獻,讓革命前輩能夠充分感受到來自組織和社會的關心。

此次活動踐行了保定銀行“軍民情深、雙擁共建”一貫理念,也是履行企業社會責任,用點滴行動努力建設有溫度的百姓銀行的重要舉措。(昕玉)

(責編:李哲、祝龍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常懷"趕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續奮斗
  • 探館vlog:走進保定博物館、美術館
  • 石家庄: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