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河北出台方案支持京津冀科技成果轉化

2021年08月16日07:57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人民網石家庄8月15日電  (記者邵玉姿)近日,河北省科技廳印發《河北省重大科技成果轉化行動實施方案》,提出到2025年,成果源頭供給能力顯著提高,成果轉化機制更加優化,企業成果轉化能力明顯增強,技術要素市場體系進一步健全。

  《方案》突出了探索建立“京津研發、河北轉化”協同創新的新模式,提出將京津作為科技資源核心源頭,充分發揮河北·京南國家科技成果轉移轉化示范區等科技成果轉化高地作用,扎實推動協同創新向縱深拓展,並積極與京津科研院所、企業合作,打通創新鏈、產業鏈,深化京津冀協同,促進科技成果落地。《方案》支持企業引進重大科技成果。對於符合條件的技術轉讓,河北省級財政科技資金按照法律法規有關要求給予獎勵補助。其中,科技成果來源於京津的,單項交易額在50萬元以上的,按照實際交易額給予最高10%的補助,每項最高可補助100萬元。


  《 人民日報 》( 2021年08月16日 11 版)

(責編:李哲、祝龍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人民網帶您走進河北省應急管理廳應急科普體驗館
  • 河北邱縣:電力助力“三夏”保豐收
  • 保定消防:新時代“火焰藍”組歌《忠誠的名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