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河北省人大常委會黨組召開擴大會議

2021年07月31日08:05 | 來源:河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旗幟鮮明講政治 聚精會神抓黨建 努力推動機關黨的建設高質量發展

河北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擴大會議強調

旗幟鮮明講政治 聚精會神抓黨建 努力推動機關黨的建設高質量發展

7月29日,河北省人大常委會黨組召開擴大會議,傳達學習省委九屆十三次全會精神,聽取省人大常委會黨組2021年上半年履行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情況匯報、意識形態工作情況匯報,研究部署下半年全面從嚴治黨和意識形態工作。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范照兵主持並講話,黨組副書記王曉東,黨組成員邢國輝、聶瑞平、周仲明、王會勇、曹汝濤出席,副主任張妹芝列席。

會議指出,今年以來,省人大常委會黨組以黨的政治建設為統領,不斷推動各方面工作有了新起色、新發展,成效明顯、亮點紛呈。機關各級黨組織要旗幟鮮明講政治,始終把政治建設擺在首位。要持之以恆加強理論武裝,不斷推動理論學習走深走實。要聚精會神抓黨建,發揮基層黨支部戰斗堡壘作用,努力推動黨的建設高質量發展。要扎實深入抓作風,建設風清氣正的政治機關,以機關黨建高質量推動人大工作高質量發展。

會議強調,省人大常委會黨組始終把意識形態工作擺在重要位置,落細落實各項工作,取得扎實成效。要堅持正確政治方向,牢牢掌握意識形態斗爭主動權。要加強理論武裝,提升意識形態工作能力和水平。要加強組織領導,推動意識形態工作責任落地落實,保障黨中央和省委重大決策部署落實落地。(記者周潔)

(責編:張曉博、祝龍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人民網帶您走進河北省應急管理廳應急科普體驗館
  • 河北邱縣:電力助力“三夏”保豐收
  • 保定消防:新時代“火焰藍”組歌《忠誠的名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