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河北省31家機構取得職業病診斷資質

2021年07月26日10:05 | 來源:河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我省31家機構取得職業病診斷資質

  近日從河北省衛生健康委獲悉,截至目前,河北省有31家機構取得職業病診斷資質。

  據介紹,這31家機構分別是保定市第一中心醫院、保定市優撫醫院、滄州市人民醫院、滄州市中心醫院、承德鋼鐵集團有限公司職工醫院、承德市中醫院、哈勵遜國際和平醫院、邯鄲鋼鐵集團有限責任公司職工醫院、邯鄲礦業集團有限公司總醫院、邯鄲市疾控中心、河北省民政總醫院、河北省人民醫院、河北省第八人民醫院、華北石油管理局職業病防治所、冀中能源峰峰集團職業病防治院、寬城滿族自治縣醫院、寬城滿族自治縣中醫院、南宮市人民醫院、平泉市疾控中心預防醫學門診部、秦皇島市第四醫院、石家庄市第二醫院、石家庄市職業病防治院、唐山弘慈醫院、唐山市人民醫院、開灤職業病防治院、張家口市第一醫院、張家口市肺科醫院、中國煤礦工人北戴河療養院、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公司中心醫院、中煤一公司嶺北職工醫院、邢台市疾控中心。

  省衛生健康委要求,各設區市衛生健康委要認真組織好本轄區職業病診斷機構備案工作,按照有關要求,督促本轄區職業病診斷機構及時備案。各設區市備案的診斷項目應覆蓋本市主要職業病種。截至8月31日,仍無備案的職業病診斷機構的設區市,或者本市主要職業病種覆蓋不全的,市衛生健康委要至少指定一家具備條件的醫療衛生機構,承擔職業病診斷工作,並按規定備案。(記者張淑會)

(責編:李哲、祝龍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人民網帶您走進河北省應急管理廳應急科普體驗館
  • 河北邱縣:電力助力“三夏”保豐收
  • 保定消防:新時代“火焰藍”組歌《忠誠的名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