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河北省2條鄉村休閑旅游線路被農業農村部重點推介

2021年07月25日08:58 | 來源:河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我省2條鄉村休閑旅游線路被農業農村部重點推介

  近日,農業農村部在新疆舉辦2021中國美麗鄉村休閑旅游行(夏季)推介活動,現場發布53條夏季旅游精品線路,205個旅游精品景點。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縣紅色山水農業游、秦皇島市海港區夏納涼鄉村休閑游等2條線路共7個旅游精品景點被重點推介。

  平山縣紅色山水農業游的線路圖為:平山縣城→東方巨龜苑→泓潤生態園→李家庄→北庄村→沕沕水生態風景區。

  秦皇島市海港區夏納涼鄉村休閑游的線路圖為:秦皇島市區→老君頂景區→板廠峪風景區。

  河北省入選的這兩條線路從“看鄉村綠水青山創發展”“憶鄉村紅色文化領風騷”“感鄉村民俗風情煥活力”等方面展示了鄉村民俗風情、展現了鄉土紅色文化,為城鄉居民提供了追憶紅色歷史、避暑納涼的最佳攻略。(記者郝東偉)

(責編:李哲、祝龍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人民網帶您走進河北省應急管理廳應急科普體驗館
  • 河北邱縣:電力助力“三夏”保豐收
  • 保定消防:新時代“火焰藍”組歌《忠誠的名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