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2021 JL3X3青少年籃球公開賽石家庄賽區開賽

2021年07月17日11:47 |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小字號

比賽現場圖片。 活動方供圖

人民網石家庄7月17日電 7月17日上午,2021 JL3X3青少年籃球公開賽石家庄賽區開賽。

本次JL3X3石家庄賽區比賽分按照年齡分為U6、U8、U10、U12、U14五個組別,共吸引了來自河北省各地市的41支球隊、164名小隊員參賽,其中年齡最小的僅4歲。根據比賽安排,比賽將進行兩天,獲得前兩名的隊伍將參加全國總決賽。

JL3X3 青少年籃球公開賽是國內首個針對6-14歲青少年的全國性三人籃球賽事。JL3X3青少年籃球公開賽以“體育+公益”為辦賽初衷,為更多熱愛籃球的青少年提供優質賽事平台,為中國籃球后備人才培養貢獻力量。2020年首個賽季累計落地超過20座城市,2021賽季預計將超過30座城市。

(責編:方童、祝龍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人民網帶您走進河北省應急管理廳應急科普體驗館
  • 河北邱縣:電力助力“三夏”保豐收
  • 保定消防:新時代“火焰藍”組歌《忠誠的名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