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鄲“智慧媒體採風行·省旅發大會”集中採訪活動啟動

【查看原圖】
7月6日,游客在革命老區河北省邯鄲市涉縣紅色記憶小鎮參觀游覽。 陳征攝
7月6日,游客在革命老區河北省邯鄲市涉縣紅色記憶小鎮參觀游覽。 陳征攝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2021年07月06日20:58

人民網石家庄7月6日電 (楊文娟)6日,邯鄲“智慧媒體採風行·省旅發大會”集中採訪活動在涉縣啟動。據悉,未來兩個月裡,媒體將走進太行紅河谷、水韻古磁州、康養東太行、響堂石窟寺、復興園博園、廣府太極城、古趙回車巷等7個片區,全景展現河北省第六屆旅發大會承辦地邯鄲傳承紅色基因、創新綠色發展、打造全域旅游發展新格局的生動實踐。

據了解,9月22日-24日,河北省第六屆旅發大會將在邯鄲舉行。邯鄲“智慧媒體採風行·省旅發大會”活動系河北省第六屆旅發大會系列採訪活動之一,旨在圍繞“傳承紅色基因,創新綠色發展”省旅發大會主題,用足用好媒體深度融合發展成果,形成全方位、全媒體宣傳局面,為省旅發大會成功舉辦營造濃厚氛圍。

作為河北省第六屆旅發大會的主會場,涉縣以實現“看紅看綠看產業”為總要求,以打造“國家紅色旅游經典景區”和“太行紅河谷文化旅游經濟帶”為目標,依托當地獨特的紅色資源、自然資源和風土民情,大力發展全域旅游。

分享到:
(責編:李哲、祝龍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