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錄奮斗征程 建設‘五個廊坊’”主題活動啟動

2021年06月23日22:26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人民網廊坊6月23日電 (林福盛)由河北省委網信辦網絡傳播處指導、廊坊市委宣傳部、廊坊市委網信辦主辦的“‘冀’錄奮斗征程 建設‘五個廊坊’”網絡主題採訪活動在6月23日正式啟動。

“‘冀’錄奮斗征程 建設‘五個廊坊’”主題活動啟動。 人民網 林福盛攝

為生動展示廊坊全市上下以“激情干事業、挑戰不可能”的信心決心和加快建設“五個廊坊”的生動實踐,在奮力推進“十四五”強勢開局之際,廊坊市啟動“‘冀’錄奮斗征程 建設‘五個廊坊’”網絡主題活動。

本次活動邀請主流媒體、知名網站、網絡名人等媒體人走進廊坊,實地感受廊坊全市上下堅定信心、奮發作為、真抓實干的作風,推動各項工作落到實處、見到實效的精神風貌﹔宣傳各地為加快建設“五個廊坊”的重大部署、有力措施和亮點成績。

“‘冀’錄奮斗征程 建設‘五個廊坊’”主題活動啟動儀式現場。 人民網 林福盛攝

活動期間,採訪團先后赴廊坊臨空經濟區、潤澤國際信息港、華航e創空間、市婦幼保健中心、新源道街道辦事處等地,通過主題報道、短視頻、圖文、H5等形式,全景多維展現廊坊市加快建設“五個廊坊”的思路舉措和經驗典型。

“廊坊是一座年輕富有活力的城市。放眼廊坊,北三縣與北京通州‘四統一’協同發展正步入‘快車道’﹔北京大興國際機場臨空經濟區建設呈現‘塔吊林立,熱火朝天’的喜人景象﹔南部區域‘借勢雄安’,加快發展。” 廊坊市委網信辦主任汪國會致辭時說,廊坊正迎來歷史上最好的發展時期,成為京津冀乃至全國矚目的熱點區域。聚焦廊坊市下一步改革發展,市委、市政府描繪了宏偉藍圖,就是建設創新、數字、健康、平安、品質“五個廊坊”。

據介紹,廊坊市委、市政府結合實際,提出加快建設“五個廊坊”總體思路,取得了一系列新成效、新亮點、新變化,為加快推進河北高質量發展貢獻了廊坊力量。本次網絡主題活動站在“十四五”的新起點上,旨在通過網絡傳播的手段和優勢,全面展示加快建設“五個廊坊”的豐碩成果,書寫經濟強省、美麗河北的廊坊篇章。

汪國會表示,通過本次活動向國內外更好地展現創新廊坊、數字廊坊、健康廊坊、平安廊坊、品質廊坊的新風貌,激勵廊坊人民堅定理想信念,保持銳意進取、奮發有為的精神狀態,凝聚起新時代加快建設經濟強市、美麗廊坊的強大力量。

(責編:李哲、祝龍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