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通武廊職業技能大賽在廊坊職技學院舉行

2021年06月23日16:41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第三屆通武廊職業技能大賽現場。 董潔攝

6月23日上午,第三屆通武廊職業技能大賽在廊坊職業技術學院隆重開幕。

據介紹,通武廊職業技能大賽每兩年舉辦一次,由通州、武清、廊坊三地輪流主辦。自2017年首屆比賽在天津武清區成功舉辦以來,至今已連續成功舉辦三屆。大賽旨在為通武廊三地職業技術人員搭建一個同場競技、互通有無、互比互學、相互提高的交流平台。

本屆“通武廊”職業技能大賽由廊坊市人社局主辦,通州區人社局、武清區人社局、廊坊職技學院協辦,昊通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承辦。希望以技能大賽為平台,深化三地人才合作,拓展人才交流渠道,力爭把“通武廊”職業技能大賽打造成京津冀技能人才隊伍建設的品牌賽事,勇做推動京津冀協同發展的排頭兵,共創政策互通、優勢互補的技能人才成長環境。(廊坊職業技術學院供稿)

(責編:李哲、祝龍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