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婦聯改革成果展暨團體會員聯誼活動成功舉辦

2021年06月23日10:41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活動現場。 河北省婦聯供圖

6月22日,“薈萃婦聯改革成果 獻禮黨的百年華誕”——河北省婦聯改革成果展暨團體會員聯誼活動在河北省婦女兒童活動中心成功舉辦。

活動中,河北省婦聯團體會員代表做了交流發言,省婦聯機關、團體會員、社會組織進行了學黨史成果交流。省老教授協會現場贈送書法作品,展示了他們創作的《黨旗頌》百首律詩百米長卷,表達對黨的忠誠與敬愛。社會組織代表、省婦聯機關干部通過詩歌朗誦、快板等文藝形式講述創先爭優,拼搏進取的奮斗歷程,歌頌了對黨和祖國、對婦女兒童事業的熱愛,將活動氣氛推向高潮。

省婦聯黨組書記、主席賈玉英對團體會員工作做了充分肯定,並圍繞加強團體會員建設,從婦聯組織要充分認識加強團體會員工作的重要意義、團體會員如何在引領服務聯系婦女群眾中擔當作為、促進團體會員健康發展等三個方面提出了要求。

活動現場。 河北省婦聯供圖

會后,與會人員集體參觀了“薈萃婦聯改革成果,獻禮黨的百年華誕”婦聯改革成果展。

省婦聯領導班子及各處室主要負責同志、團體會員代表、社會組織代表、省直婦工委、石家庄市婦聯代表等共計70余人參加活動。

(責編:張曉博、祝龍超)